比赛时间:2023年5月21日(星期日)上午8:00


比赛地点:沈阳市和平区


比赛项目:赛事规模15000人,设置3个项目。


半程马拉松项目(男子组、女子组):

 

3500人,21.0975公里


健康跑项目:


4500人,约10公里


欢乐跑(含家庭跑、情侣跑):


7000人,约5公里

年龄要求


1.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6周岁以上(2007年4月24日前出生)


2.健康跑、欢乐跑项目年龄不限;


3.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必须有1名以上成年人(含1名)、1或2名未成年人共同报名(成人与未成年人必须为直系亲属关系)。


注意事项:18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比赛,在赛前领取参赛物品时,须报名选手及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同时到场,并由其监护人或法定代理人现场签署参赛声明,方可领取参赛物品并参加比赛;12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报名参加健康跑、欢乐跑项目比赛须其监护人或者法定代理人报名相同项目并全程陪同参赛,否则不予发放参赛物品且不能检录参赛。


02

  健康要求


半程马拉松运动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选手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选手应身体健康,并具有长期参加长跑锻炼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所有参赛选手近一年内通过县级及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 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能力,选择半程马拉松、健康跑、欢乐跑项目其中的一个项目报名参加。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允许报名参加比赛,否则自行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两周以内患感冒;


7.妊娠;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声明:本届赛事路线、赛事饮水站、赛事厕所等设置不适合轮椅、婴儿车、轮滑及其他特殊人群的参与,为充分保护您的人身安全,组委会有权终止上述人群的参赛资格。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5日10:00至

5月10日17:00


额满即止


03

报名费用


半程马拉松: 120元人民币/人

健康跑项目:80元人民币/人

欢乐跑: 60元人民币/人


04

比赛地点


沈阳市和平区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