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三泉“李花杯”2024第三届大岩山(萧绍古道)越野赛定于2024年3月17日上午7点在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三泉王党建广场开赛,设50公里登峰组(累计爬升2111米\关门时间12小时\200人)、30公里向阳组(累计爬升1425米\关门时间8小时\200人)、15公里未来组(累计爬升686米\关门时间4小时\200人)三个项目;即日起-2024年2月17日开放报名,额满即止!2024年1月17日前报名享受早鸟价!

 

协作单位:三泉王未来乡村

运营单位:凡可体育

支持单位:宁波东徒文化

大岩山,青化山是会稽山脉最北端余脉。山下就是萧 绍平原, 京杭甬大运河顺着山脚蜿蜒东去。这里肥沃的山地,丰沛的雨水,便利的交通,自古便是水果茶叶之乡。每年三月中旬, 是三泉王李花盛开之时,漫山遍野李花怒放,如春日雪景般浪漫。

萧绍古道也叫山阴古道, 山阴在历史上存在一千多年,崇山峻岭之间,留下无数条铺设精美的古道 ,这里历史深厚, 风景优美,人文荟萃,书圣王羲之,王献之, 宋 代诗人陆游,明代画家徐渭 , 民族英雄葛云飞 , 北大校长蔡元培都是出生 在山阴或生活在这里 。

大岩山 (萧 绍古道 ) 越野赛道, 风景优美 ,人文底蕴深厚 , 赛道 十分流畅, 可跑性 强 ,希望凡可体育开发的每一条越野赛道,能受到越野跑跑者的喜爱 。

 

一 、 基本 信 息 :

竞赛时间:2024 年 3 月 17 日

地址:浙江杭州萧山

1、竞赛组别:


说明:以上鸣枪时间后期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报名费用:

报名成功: 非不可抗因素,不再退费,需要邮寄参赛物资,请提交申请 和收件地址 , 赛后后 20 天内安排寄出, 邮费顺丰到付

3、参赛物资及完赛物资:

跑步越野专用袜 颜色随机

领物时间:2024 年 3 月 16 日 12:30 点—20 点 , 地 址:三泉王 文化礼堂 , 需带本人身份证






 

二 、 赛 道介绍:

最终比赛线路以赛事组委会赛前发布轨迹为准

50 公里路线 :


30公里 路线:

15 公里 路线:

 

三 、 报名条件:

1、18 周岁—-65 周岁,(比赛日)无心脏疾病,高血压。15 公里组 未成年人(6 周岁以上)需由监护人陪伴且监护人报名参赛。

2、报名 50 公里组,须有 30 公里越野赛完赛经历或全程马拉松完赛经历。

3、报名 30 公里组,须有 20 公里越野赛完赛经历或半程马拉松完赛经历。

注 :如不符合以上参赛要求的运动员想报名参赛 ,请 于 报名前通过邮箱 箱 chfm6m 7@163.com 或手机13606710350 (微信 同名 ) , 18066117099 (微信 同名 ) 联系组委会,确认是否可以报名参加此比赛,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四、 签署免责声明 :

1、有效身份证明(报到时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2、组委会严禁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比赛,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负:

●有发烧、乏力、咳嗽、腹泻等症状者;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注:请参赛运动员结合越野赛事特点和自身条件,务必重视身体条件是否能够参加本次比赛,不可忽视此项运动的风险,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量力而行。比赛过程中组委会有权终止身体不适和预计在关门时间内不能完 赛的运动员继续比赛,如运动员不听劝阻,强行继续比赛,因此产生的安全问题由运动员自己承担。

 

五、 保险 :

本次比赛组委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投保比赛当天的人身意外险,保单以报名信息为准,任何错误报名信息将导致无法投保,如因信息报错造成无法投保的,该责任由报错信息本人承担。该保险是最基础的赛事保险,参赛选手自身疾患引起的病症不在保险范围之内。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运动员根据自身身体状况,自行购买其它保险。如不购买其它保险,则视为认定组委会为其购买的保险已满足其需求。

 

六、 强装要求 :

越野赛有一定的风险性,强制装备非常重要。如不符合组委会要求,组委会有权强制参赛选手退赛,装备要求如下:

强制装备请领参赛包时出示检查

 

七、 赛事规则 :

1、比赛使用芯片计时,全程不能取下;

2、本次赛事各组别设置总关门时间和分段关门时间。在关门时间前未到达 CP 点的参赛者,组委会有权取消其比赛资格,关门时间后,禁止继续参赛,如不听劝阻,继续强行比赛,一切后果全部由参赛者本人自行承担;

3、参赛选手须观看赛前视频技术分析会,提前了解赛道情况和注意事项。

4、赛道途中帮助受伤或状况不好的参赛选手,完赛成绩可根据具体情况减去耗时;

5、比赛期间,参赛者须按照组委会要求携带赛事各项指定装备,赛事组委会会检查参赛者的强制装备,若不符合规定将不允许参加比赛;

6、参赛号码布必须置于比赛服前方,于任何时间均清晰可见;

7、参赛者须依靠自身力量进行比赛,自己跑或走完赛道全程,比赛中不得借助任何交通工具;

8、本次越野赛道,岔路口较多,赛前设置多处打卡点,参赛者应紧随路标或志愿者指引赛道前进,经过所有计时打卡点才算完赛。禁止变道、抄近路等违反体育公平竞赛的行为,参赛者若被发现违规,将被取消比赛资格;

9、严禁私下转让参赛名额,由此引起的医疗救援、保险索赔责任与组委会无关,由转让参赛号码双方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10、环保要求:比赛期间,组委会将不提供一次性纸杯,参赛选手请提前准备便携式水杯。赛道上不得丢弃任何垃圾,一经发现和举报,组委会将公示其行为,不算完赛。参赛选手可以饮用或灌装水和饮料(组委会不提供整瓶饮料或水),并将食后包装带回终点或 CP 点处理;

11、比赛期间:禁止参赛选手携带火种上山,严禁吸烟。一经发现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引发负面后果者,将由有关部门按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12、比赛期间,工作人员有权终止身体欠佳的参赛者继续比赛,参赛者必须遵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如有违规或做出不当行为,取消其参赛资格;

13、组委会保留在赛事结束前的任何时间内,以安全和必要性为原则,更改赛事路线的权利。

 

八 、 奖励设置 :

50 公里 30 公里男女前三名选手奖品,具体奖励待定。后续公布。

 

九 、 交 通 :

 

十 、住 宿: 临浦镇,距离三泉王起点 4 公里,滴滴很多。

Copyright © 2011-2024 杭州盈动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微信扫码关注